1岁孩子不爱吃饭怎么改善?

2016年05月23日 13: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户:医生你好,宝宝一岁一个月,身高70cm, 体重17.6斤,对吃饭不感兴趣,吃奶粉有吃120ml,但对我们大人吃的东西每样都吃,吃什么能改善他不吃饭吗?谢谢!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1岁多孩子,增加食欲的方法是:1、要养成定时吃饭,吃饭前2小时不能吃奶、饮料和其他零食。2、吃饭时,不能边吃边玩,可坐在大人饭桌旁边,在大人大口吃饭带动下,也会模仿大口吃饭。也可以一边让他自己拿勺吃,一边喂。3、经常更换花样,米饭外吃饺子和馄饨、面条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