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孩子拿别人玩具怎么引导?

2016年06月12日 14: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您好,我的儿子1岁10个月,带他去沙坑,很多小朋友,基本其他人都专注玩儿自己的,沙坑里玩具充足,我的孩子玩了没多久就去看别人玩儿,然后把别人身边的玩具拿回来,没玩儿几下又去看别人玩儿,再拿回。多数情况别的孩子也没啥反应,毕竟没有没抢他们手里的玩具。我困惑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原因就是孩子没创意,自己玩不下去,看着别人玩得起劲就以为别人的玩具好玩。这么小的宝宝,给予适当的引导、启发或示范是需要的,重要的是点拨他如何有创意地玩,让他玩出经验来,玩出趣味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