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直吃夜奶怎么戒掉?

2016年06月16日 15: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户:鲍医生您好,我家宝宝21个月,男宝。孩子一直有吃夜奶的习惯没有戒掉。由于不吃奶粉,所以每天给他喝酸奶、牛奶。身高体重中等偏下。到现在晚上依然不能睡整宿叫。每天都会醒两三次,还要喝酸奶,还会哭。有时候哭的很厉害。请问鲍医生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觉得太影响孩子发育了。很着急,谢谢您了!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你的宝宝已经21个月了,夜里应不吃奶,睡长觉了。解决方法:减少白天睡眠,推迟晚上入睡时间。睡前吃一次奶。半夜醒来,如哭闹,给以安慰,不吃奶。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鲍秀兰夜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