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宝宝爱吃手要改吗 长痱子能涂炉甘石吗

2016年06月21日 09:1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你好,女宝三个多月了,她特别爱吃手,有事没事就把手放嘴里,要睡的时候也是这样,睡着了自己就把手拿出来了,怎么改掉这个睡前吃手的习惯啊,还有身上长痱子,可以涂炉甘石洗剂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孩子吃手目前问题不大,因为嘴是孩子探索外界一个敏感的器官,但是也要注意,孩子寻求安慰也会爱吃手的,所以陪伴孩子很重要。把孩子的手洗干净就是了。另外3个月的孩子怎么会出痱子了,肯定与屋内温度高,或者孩子穿的多有关,降低屋内温度,勤给孩子洗澡,穿的薄棉布宽大的衣物。逐渐会消退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