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体质是会遗传吧?

2016年07月14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提问:奶奶您好,我家孩子23个月,自从4月底发烧比较严重后开始起寻麻疹,医院开了药:盐酸西替利嗪滴剂,每天两次,服10天,可是停药就又起,吃了挺长时间,稍微好点了,医嘱改成2天一次,前两天发烧后现在又开始起了,担心她吃的药太多了,您看怎么办?谢谢您!她可能有遗传史,爸爸有时会起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如果父母都是过敏体质孩子70%也是过敏体质,如果父母双方有一方是过敏体质,大约有50%的孩子也会是过敏体质。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