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帮小婴儿开发智力?

2016年07月28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鲍奶奶您好,孩子37+5生的,已经出生58天,这个时候应该给他买点什么玩具或者卡片之类的帮助开发智力呢,我没买床头铃,只买了手摇铃可他不感兴趣的样子……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0~6个月是小儿视、听、触摸等感觉器官主要发育的时期,选择像花铃棒、彩球,塑料小动物、可吊起的音乐旋转玩具等,也可选不倒翁、发条启动的小动物等。7~12个月随着小儿运动能力的不断增强,手的活动开始多起来,此时可提供各种可抓握和摆弄的玩具,如指拨玩具积木敲响玩具、小套桶蜡笔和小推车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鲍秀兰智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