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宝宝偏瘦怎么喂养?

2016年08月18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我家男宝宝8个月,7.3公斤,身高71CM,头围42CM。7个月之前纯母乳,但是宝宝都吃很少,断奶以后现在吃了一个月奶粉,一天两次辅食,有肉有菜,4次奶,600毫升奶左右。刚出世说前卤门偏小,鱼肝油就吃得很少。现在体检说宝宝营养不良,偏瘦,要怎么安排他一个吃的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孩子属于消瘦的,可能与你喂养有问题。孩子的辅食不但需要有一定的量也需要保证每餐有一定数量的粮食、动物性食品、蔬菜,保证每天水果。这需要家长认真给孩子做辅食,注意色、香、味和性状,让孩子喜欢上吃。如果你是纯母乳喂养的孩子就应该保证每天维生素D400IU。

标签: 张思莱喂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