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连续发烧4天吃药后还是反复怎么办?

2016年10月09日 14: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我家男宝宝 马上5个月 15斤 连续低烧4天 测得最高体温38.2 体温反复降下来又上升 第四天查血常规如图 医生说是细菌和病毒双重感染 开了依托红霉素混悬液和安儿宁颗粒 喂药两天不见好转 体温还是反复,请奶奶帮看看怎么办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发热只是疾病的一个症状,应检查引起发热的原因,我没有看到孩子化验血常规的结果,不好判断。不过一般孩子这种情况,精神好,吃奶正常,以病毒感染可能性大。他的体温并不高,可以继续观察,病毒感染引起的发热多至4天、5天,建议加强护理,继续观察。如果孩子精神不好,呼吸急促去医院就诊。

标签: 张思莱发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