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等待宝贝的280天


   联系方式
   我是一个普通的人,穿着一件有些发白的灰领,人很高,但不帅。我是一个唠叨的人,所以自诩为“唐僧”。
  我的爱人也是一个普通的人,有比我热门的多的工作,人不高,但漂亮。她最最喜欢的就是偷懒,所有又称“猪八戒”。
  我和八戒一定是最般配的。我们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喜爱。我追求完美,所以做事情必定全心全力,力求结果最好。八戒懒惰,所以能够不做的事情,她便绝对不会费神。这样,我们没有矛盾。
  我们一直很快乐的生活着,直到另一个人即将进入我们的生活。
                详细>>   发表评论
  经世文化授权连载,不得转载


晚上做鸡蛋吃


食物


捉迷藏


八戒在卡拉OK


购物


按摩


悟空蹦的


作客
专 题 推 荐
·《婴幼儿科学性教育》
·《从尿布到约会》
·《美国儿科协会育儿百科》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为了孩子》系列
·《帮你实现完美怀孕》
·《好妈妈,慢慢来》
·《发展孩子的天赋》
·《亲职教育方案》
·《新妈妈百问百答》
更多>>
爸爸日记
·爸爸自序(附图) ·我要做爸爸了(附图) ·加强营养和防护
·晚上做鸡蛋吃(9月8日) ·每天晚饭吃什么(9月16日) ·长沙的生活(10月22日)
·坐火车(10月25日) ·多灾多难(10月30日) ·诅咒:(11月1日)
·今天果然下雨了(11月8日) ·食物(11月13日)(图) ·那些食物不能吃(11月18日)
·捉迷藏(11月30日)(图) ·正式的检查(12月3日) ·八戒在卡拉OK(12月29日)(图)
·桂圆不适合孕妇吃(1月3日) ·购物(图)(1月5号) ·按摩(图)(1月10日)
·做梦梦见悟空了(图)(1月13日) ·悟空蹦的(图)(1月18日) ·我们念儿歌(1月20日)
·旅游(图)(1月25日) ·陪八戒看病(图)(1月29日) ·做客(图)(2月8日)
·讲故事(图)(2月11日) ·悟空的东西(图)(2月21号) ·炖排骨汤(图)(2月24日)
·八戒的妊娠纹(图)(2月29日) ·口头禅(3月6日) ·选名字(图)(3月9日)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