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巧应对育儿难题101问》图书简介(图)

2017年11月22日 20: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刘勇赫历经十年亲子教育研究及咨询工作,将成百上千的家长咨询问题经过梳理和概括,提炼出亲子教育中最常见的101个问题,让人眼前一亮。没有高深理论,没有空话套话,直接传授解惑之道,用最明确到位的语言,直接“对症开方”。他*的心愿便是能够以最高效的办法帮助更多的家长,于是他将亲子教育方法“传授”给了《新手爸妈巧应对育儿难题101问》这本书,派这本书到干家万户去上门服务,帮助更多的家长科学育儿,成功早教。

  作者简介

  刘勇赫,本名刘畅,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心理学硕士,2016年首都最美家庭获奖者,著名亲子教育专家、畅销书作家,著有《挠脚怪来了》《让孩子快乐的亲子关系》《奶爸经》等。中国家庭教育研究会顾问、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委员、海淀区作协会员,搜狐自媒体联盟副会长,《妈咪宝贝》《中华家教》《婚姻与家庭》等多家杂志专栏作家。在电视节目《成长》《请教请教》《成长大家谈》中担任客座嘉宾。刘勇赫老师为他4岁的女儿发明了150种亲子游戏,被网友誉为“亲子游戏大王”“猴爸”。他研发的“六步亲子阅读法”“潜能金字塔理论”得到了年轻爸妈们的广泛认可。

  基本信息

  书名:新手爸妈巧应对育儿难题101问

  作者:刘勇赫

  出版社:北京师大

  出版时间:2017年04月

  国际标准书号ISBN:9787303219049

  印刷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