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博客
  

  怀孕虽然很辛苦,却充满了等待的甜蜜。在孕期中,准爸爸们是如何表现的呢?请看新浪亲子中心《完美孕妇》杂志共同发起的专题:我家的SUPER准爸
  进入亲子博客>>   
我家的SUPPER准爸


   

  怀宝宝是意料之外的事儿,还记得那个闷热的早上,吐得稀里哗啦的我,冲着他大发脾气,心里隐约感觉到有状况发生,试纸一试,红条条出现了。为了进一步证实,到医院一检查,OK,我怀孕啦。

  听到医生这样说,老公还有点半信半疑,又确认了一次,医生说,确定是!老公那个嘴呀,高兴地合不拢了,拉着我的手就往家里赶,要给全家报喜去。婆婆知道后,左叮嘱,右叮嘱,告知了他一些应该注意的事项,老公全盘记下,为了他的宝宝,他接受了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开始了他的准爸历程...

                  查看更多>> 
更多相关文章
·准爸日记:感谢老婆
·我当上准爸爸后走向成熟
·双胎准爸待我如"阶下囚"
·老公想变成个小胎儿
·奇闻:男人也有怀孕反应
·准爸给宝宝“算”名字
专题精选






准爸爸糗事二三件
  一天晚上我睡的正香,突然感觉身边的LG猛然起身,我第一反应是他要去卫生间,可是接下来的事情让我目瞪口呆。他闭着眼睛双手摸索着抓到我,嘴里念念有词:老婆别急啊,我马上去给你找吃的,你忍忍!然后就要起床。难道是在梦游?!我赶紧一把抱住他,安抚着说:我不饿,我吃饱了,你睡吧。第二天问起他,他已全然没有印象!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怀孕了,准爸爸比准妈妈更受累!
  曦儿爸每天花着心思变着花样的做着各种不同的菜来满足我挑剔的胃口。他说既要营养均衡,又要搭配合理,还要色香味俱全,说什么“鱼肉菜,样样爱”。还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规则,不过真的挺考人的。曦儿爸说有时上班了,脑海里都会想着,今天该买什么菜呢?还经常向单位的大姐请教适合孕妇吃的菜。我让曦儿爸单位的未婚女性羡慕得掉下巴呢。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我家那个咖喱老豆
  俗话说“一份年纪一份心”,越是上年纪的人越疼孩子。因为年轻,做了父母的咖喱辣椒一方面享受着宝宝带给我们的乐趣,另一方面,两个贪玩的人也被迫要放弃一些原来的乐趣。在孕育宝宝的过程里,我们学习放弃、学习成长、学习承担责任。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偷偷的眼带怜爱的看着我的老公
  仔细算算,我们到现在都结婚七年多了。到2007年的8月28日,就是我们正式迈入第八个年头的日子。当然在这个别人可能会认为会是个“多事”的年头里,我们终于有了属于我们的爱的结晶。其实我们属于那种提前经历了“痒痛”的,所以在结婚的第七年,我们开始计划造人,并在试孕后的第四个月造人成功。耶!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拍自己肚皮哄宝宝睡觉的奶爸!
  出了满月,奶爸上班了,正赶上办公室最忙的季节,白天忙了工作,晚上还要加班看资料,写文章,有时候他一手抱着宝宝,一手打电脑!我真不知道是该为他这种积极工作的劲头感动呢,还是为宝宝这么小就被普及电脑而心忧。这么忙,这么累,晚上一上床就呼呼大睡,睡梦中听见宝宝的哭声,还伸手来想拍拍宝宝,谁知道迷糊中他是在拍自己的肚皮!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大牛老公拒做supper准爸的三大理由
  亲爱的老公,原来你拒做supper准爸,是为了更好的做个好爸爸,眼前浮现出大牛老公无数次给孩子喂奶、把屎把尿、换尿布湿及孩子身体不适,大牛焦急万分的模样,其实,在老婆的心里,你一直是个值得去爱值的依靠的好男人,相信你,一定是个supper快乐好准爸!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