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博客
  

  怀孕虽然很辛苦,却充满了等待的甜蜜。在孕期中,都会发生什么样的趣事呢?敬请关注新浪亲子中心本期博文专题。
孕期趣事乐缤纷

  怀孕的日子里,一定有很多事儿会发生:或许好玩,或许尴尬,或许哭笑不得?也许是一段对话,也许是一件小事,亦或是一个想法?……把它们记录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新浪亲子中心和《完美孕妇》杂志共同发起本次“孕期趣事乐缤纷”博文征集活动,优秀文章将在亲子博客首页和亲子首页推荐;同时,还将选出最有特色的2-3篇文章,发表在《完美孕妇》杂志的“博客PK台”栏目,文章被选中在《完美孕妇》杂志发表的博主,将获得《完美孕妇》当期样刊1本和新安怡奶瓶1个。此外,《完美孕妇》杂志还将通过读者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佳博客,奖品为小王子婴儿包巾一件。
                          发表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漂亮准妈妈孕期写真
·想畅就唱:孕期经典对话
·孕期准爸爸让人感动的举动
·发现怀孕的过程
·准爸爸之不敢说出的心声
·一场公交车上的接力
·第二次产检—孕期乌龙
·幸福的孕期:没什么反应
·妈妈的腹中有天堂
·高龄孕妇,好“孕”依旧
·临产前几天突遇地震
·真怀念怀孕的那段日子
·怀孕后我选择了当全职妈妈
·女人的美丽人生从怀孕开始
·怀孕趣事:西瓜熟了没有
·艰辛的怀孕历程
·一生中最幸福的感觉
·怀孕早期的感受:喜怒无常
·你和你怀孕的老婆
·孕妈妈怀孕前后靓照对比
·怀孕日记当双胞胎不期而遇
·谁说怀孕的女人不妖娆
·如果怀孕的日子能够重来
·孕期回忆录之短信门事件
·准妈妈如何做好孕期美容
·孕期趣事:给宝贝取名字
·双胎准爸待我如"阶下囚"
·幸福的孕期
·孕期老公写给我的信
·产假前最后工作日的日记
·孕期趣事:家有孕妇闹翻天
·孕期札记之向左睡
·妈妈肚子里的小淘气
·孕期成功突破增重20斤大关
·快乐的变形孕妈咪
·走过那段心酸与美丽的孕期
·一场意外,险些儿子夭折
·又是公交车上让座的问题
·山猪遇上山核桃油焖大虾
·孕期的第一次B超检查
·孕期感冒千万不要硬扛
·我怎样度过折磨人的孕期的
·孕期吃错药会有啥后果
·怀孕了都吃些啥?
专题精选




翁虹:怀孕也不能偷懒(组图)
  不管怀孕前后,都还是应该美美的哦,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嘛。也有网友说,有钱才能扮靓,其实也不全对,最主要的是有个好心态,丰俭由人,做了妈妈更加要注意形象。妈妈是孩子的榜样嘛。美丽和时尚其实不光是表面形象,心态是第一位的。当你每天用自信阳光的笑脸面对宝宝,以后孩子也会骄傲地说:“我的妈咪是最美丽的!”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翁虹相关博文:怀孕让我如此美丽
爆笑:胖孕妇的孕期尴尬事
  每次坐公交车,售票员抬眼看一眼辣椒,接着就冲车里的乘客喊一嗓子,“哪位同志给孕妇让个座”。辣椒某天上车后没人搭理,辣椒觉得挺高兴,还好,没有那么胖嘛,是以前的售票员眼尖罢了。就在辣椒窃喜的时候,售票员走过来扶着辣椒悄悄地问道:“不好意思,我问您您别生气,您是孕妇啊还是胖的……”辣椒@#$%^&^&**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准爸与准妈的精彩对白(组图)
  从来就豪放的我,一笑起来,肚子上下起伏不已,吓得老公双手帮我固定狂抖的肚皮!一边担心宝宝在我动荡的肚子里会不会晕啊!变成大肚婆了,以前喜欢的吊带,高跟鞋,化妆品似乎都没有魅力啦.心里惦记的除了宝宝好不好,再就是吃的啦!常常走路很长时间,也是为了吃点什么解解馋! 没出息!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怀孕34周,被宝宝性别搞晕
  唉呀,是谁换了我的小宝儿啊?让他一下子从一个男宝宝变成了女宝宝!得知小宝儿被“换”了,你的爸爸也很惊讶哦!呵呵呵,我们买的婴儿装里,有几件可绝对是为男宝宝准备的哦!小宝儿啊,小宝儿,你快快长,早点出来吧,好给妈妈爸爸一个正确的答案呐,好叫我们知道,小宝儿究竟有没有被“换”啦!哈哈哈......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把孕期最美的时光留下(组图)
  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的第一次合影,感谢老公的鼓励和照顾让我顺利的走过了6个多月的孕期时光,感谢阿土的眷顾,让我享受着做女人最幸福的阶段,我爱你们,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选了几张照片呈现给大家,虽然有炫耀自己幸福的嫌疑,但更多的是真心的祝福所有的准妈妈都能顺利且幸福的度过这段重要的人生阶段。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孕中期老太太给我让座大哭
  温暖的话又充满了我的心间,这次好像真的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眼泪一下子就迸发出来了,那时的感情我无法抑制,正好人上来的多了,老太太转身向后,我也不用在控制了,任由着眼泪在脸上驰骋。我无法再对她老人家说太多的感谢的话,因为我此时根本就说不出话,唯有紧促的抽泣声。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幸福孕事—老公给我剪趾甲
  一天晚上洗完澡,我靠在床头看书。看到老公把台灯放到了床上,还拿来了毛巾、润肤油和一套剪趾甲用具……我奇怪的问:“你在干嘛?”“给你剪趾甲呀!”老公笑着说:“让你看看什么叫专业的!”原来他没忘 我笑着说:“拿这么多东西干嘛?”老公把我的脚抬起,把毛巾铺在下面,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只见他把台灯打开,跪在床边,用不同的工具专心的给我修剪脚趾甲,我则继续看书。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怀孕乐翻天:虫从天降
  从家到单位,要穿过小镇长长的街道,但小镇绿化的不好,路上有车子开过就会飞灰扬尘,迷人双眼,从前熟视无睹,有了宝宝就开始注意这些,想来想去,只好在路边仅有的一排树下行走,身边的灰尘再大,树下总有方寸空间是洁净的啊,于是,每天分花拂柳的走在绿荫下,全然忘了自己是最怕毛毛虫的。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内容)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