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鲤鱼历险记》第49-52集

http://www.sina.com.cn    《小鲤鱼历险记》 
《小鲤鱼历险记》第49-52集

  第49集《拯救藤龙》

  泡泡等人面对奄奄一息的九曲藤龙,只好到火山天池找三头凤帮忙。三头凤说首先要把癞皮蛇的毒水清干净。

  于是泡泡他们去水葫芦泽找水葫芦王要神奇的水葫芦。不料,癞皮蛇提前毁灭了水葫芦泽,泡泡他们赶到的时候已是满目疮痍。幸好水葫芦王留下了一个水葫芦,泡泡他们用它吸干了毒水。

  三头凤引来了火山天池的水,藤龙慢慢现出本来面目。可是藤龙虚弱的身体倒卧在地上,必须要强大的力量将他扶起。

  泡泡他们马不停蹄,奔往大海。

  第50集《危机重重》

  泡泡他们骗过了癞皮蛇,找来了海怪。海怪费劲全部力气,终于将藤龙扶起。

  泡泡他们马上就要找到第五龙鳞,呼唤龙门,癞皮蛇要破釜沉舟,它要去火山天池趁三头凤修养之际引爆火山,让世界彻底毁灭。

  癞皮蛇来到天池深处,撞毁了真龙的石雕,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火山开始喷发了。

  藤龙说出第五片龙鳞深藏在它的根茎尽头,要想取得十分不易,会有生命危险。泡泡他们一致表示不管多危险都要拿到龙鳞,阻止癞皮蛇继续为害世界。

  第51集《生命之鳞》

  火山爆发,熔岩喷出火山天池,强烈的震波把大地冲开道道裂缝,水世界变得残破不堪,生灵四处奔逃,险象环生。

  泡泡和伙伴们进了通向藤龙根茎深处的通道,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一路上,他们团结一致,不畏牺牲,终于克服重重困难来到了第五片龙鳞的所在地龙鳞阵。

  而此时,熔岩正向水族们围拢过来,一切危在旦夕。

  第52集《飞跃龙门》

  泡泡终于拿到了第五片龙鳞——生命之鳞,他把五片龙鳞一起抛向空中,一座由水流组成的龙门展现在眼前,泛着闪闪金光,壮丽雄伟!

  可是,癞皮蛇忽然蹿了出来,他口水四溢,要飞跃龙门变真龙。泡泡他们和癞皮蛇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最后,泡泡他们成功飞跃龙门,熔岩消失了,世界比原来还美好。

  癞皮蛇受到了惩罚,在它即将变成泡沫时,它喷出了一颗毒牙,飞向远处。泡泡在与奶奶团聚的第二天拂晓,悄然带领伙伴们开始了新的历程——一定要找到那颗象征着仇恨的毒牙,消弭仇恨,传布爱心……

上一页 1 2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央视动画  小鲤鱼  泡泡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