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是孩子自主选择的世纪

http://www.sina.com.cn    《冯德全早教方案10:用对方法教孩子》 

  1.21世纪是孩子自主选择的世纪  ◎李开复

  李开复简介:2005年7月19日,原微软副总裁李开复博士被Google公司任命为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引起了包括《纽约时报》《参考消息》等全球上万家媒体的广泛报道。李开复博士不仅是个成功的科学家、企业家、IT精英,还是一个极为关注中国教育发展的人。他给中国大学生写了五封信后,应部分学生的邀请,给中国家长写了一封信,并出版了自己的代表作《做最好的自己》。之后,他又给大学生写了两封信,并出版了他的第二本书《与未来同行》。

  李开复如是说

  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是你自己唯一的司机,千万不要让别人驾驶你的生命之车。你要稳稳地坐在司机的位置上,决定自己何时要停、要倒车、要转弯、要加速、要刹车等等。人生的旅途十分短暂,你应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选择和决策的权利,虽然可以参考别人的意见,但千万不要随波逐流。不要让任何人的意见淹没了你内在的心声。重要的是,拥有跟随内心和直觉的勇气。你的内心与直觉知道你真正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孩子  自主  教育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