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儿童的黄金时间表》作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优秀儿童的黄金时间表》 

  中田千弘

  朝日大学市场研究所教授,“学习行动以及家长的教育干预研究项目”委员,著有《通过G感性了解流行法则》(PHP研究所共同著作)等,并主持调查和出版《关于中小学生家长的学习干预行动的研究》等书。株式会社MediaMarketing Network(MMN)董事长兼代表研究员。

  曾在株式会社富士银行,株式会社富士综合研究所从事市场调查和咨询工作,还做过电台节目编辑策划,消费者行动类型构建策划等等。其后参与株式会社MMN的创立,做过3000件以上的市场调查工作。参与调查研究孩子的学习行动,生活行动,媒体接触等项目。

  主编

  铃木博道

  朝日大学市场调查研究所所长、教授。“学习行动以及家长的教育干预研究项目”委员。著有《通过G感性了解流行法则》(PHP研究所共同著作),《通过G感性看清你自己》(鳄鱼books)等。株式会社MediaMarketing Network(MMN)会长

  曾任株式会社富士综合研究所经营战略研究部部长,1993年创建株式会社MMN。1990年任朝日大学副学长。

  协助撰稿

  野坂广子

  完成庆应异义塾大学法学部,研究生院,中央大学商学部研究生院,朝日大学法学部研究生院课程。法学博士,税理士。任公文学习教室SRS(英文速度,速解)讲师十年,任湘南学院,荣光学院,圣光学院,菲莉斯女学院等学生大学入学指导。曾有学生被庆应大学,早稻田大学录取。

  松尾志郎

  株式会社Media Marketing Network(MMN)研究员。

  2005年毕业于东京大学理学部。著有《健康身体的基础:养生实践》(市村出版 共同著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