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儿童的黄金时间表》封面

http://www.sina.com.cn    《优秀儿童的黄金时间表》 
《优秀儿童的黄金时间表》封面
《优秀儿童的黄金时间表》封面

  本书作者历时12年,跟踪调查了5万多名儿童的学习行为模式,在科学对比分析大量第一手材料的基础上,终于揭开“优秀儿童的生活习惯”之谜,并为父母和老师制定出简单实用的“优秀儿童的黄金时间表”。作者发现:成绩优秀的孩子们的父母培养孩子的共同点就在于——让孩子在10岁以前,必须具备目标管理能力和集中注意力的能力!

  该书甫一出版,旋即被韩国、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地购买版权并以韩文、繁体中文、英文等形式出版,引起全亚洲幼儿教育理念的巨大震动。数以百万的家长和幼教工作从业者竞相阅读并率先实践,“黄金时间表”的运用使他们在自己孩子的身上看到了奇迹般微妙的变化,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效果! 

  本书尤其适合0-12岁孩子的父母和教育工作者学习参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