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要这样选择孩子的兴趣班

  幼儿园阶段的孩子们总有旺盛的精力,而且还有很强的个性,喜欢或者不喜欢,全在他们自己的性格和爱好。在成人眼里的技能学习,对他们也许是一种新的玩的方式。如果你希望他参加一个兴趣班,那么首先应该知道他喜欢或者适合什么。

  体操:

  锻炼体格,增强力量、身体弹性和协调能力,培养运动能力,有助于建立自信心如果练习中要用到平衡木或其他器械,教练一定受过很好的培训,而且是教练小孩子的培训。远离蹦床,它容易造成伤害。非常活跃一族,他们总是喜欢在床上蹦来蹦去;或者相反胆子比较小的孩子,他们参加这类活动,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在情感上都有助于建立自信心三四岁的孩子非常喜欢用一种有趣的方式来移动,如像鸭子一样走路,或者像轮子一样在垫子上滚来滚去

  美术:

  有助于发展孩子们在色彩、图案、纹理等美术方面的感觉,鼓励创造性如果老师总强调最后的结果,很在意孩子们画了什么,可能让孩子失去对美术的兴趣喜欢填色、捏胶泥,或在纸上画来画去的小家伙如果孩子带回家一幅他的作品,不要问"你画的是什么?"而 应该让他给你讲讲画上的内容

  音乐:

  发展孩子在节奏韵律方面的感觉,鼓励创造性。

  学龄前的孩子并不都适合学习一种乐器,伴随着身体动作的音乐他们会更喜欢喜欢听音乐的的孩子,或者他最喜欢的玩具是那种可以发音的带有简单按键的音乐玩具。学龄前的孩子喜欢简单的音乐器具:如三角铃、小手鼓或者只是装有豆子的塑料瓶。

  舞蹈:

  增强力量、协调性,鼓励创造性,舞蹈训练还能让你的孩子更优雅。动作复杂的舞蹈可能让久学不会的孩子感到灰心,相反,动作自由随意的舞蹈更适合他们喜欢在屋子里随着音乐节奏,边摇摆身体边转圈的孩子上舞蹈课的孩子总是充满幻想:一会儿他们是公主和王子,一会儿又变成了风和随风摇摆的小花。

  游泳:

  学会游泳,意味着他们在水边更安全。增强力量性和协调性,让孩子感到更自信游泳课可能给父母一个错误的感觉,那就是只要孩子在水边,他们就需要监督四岁或四岁以上的孩子开始学游泳比较好如果孩子本来就害怕被强迫冲洗头发,也许游泳会让他们更恐惧水。一定选择好的,富有经验的儿童游泳教练。

  厨艺:

  鼓励孩子的科学探索精神,教给他们简单的数量和测量,培养他们胜任工作的能力看管很重要,为保证安全,让孩子用塑料的刀子切东西喜欢动手的孩子 如果孩子自己参与准备食物,他们会吃得更多。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孩子  兴趣班  艺术培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