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智玩具锻炼宝宝智能和技巧

http://www.sina.com.cn    都市女报 

  感官系列玩具,借助不同的音乐和材质刺激宝宝的感觉器官,即用耳听、鼻闻、手触摸玩具,帮助宝宝了解周围环境,促进宝宝感官与知觉的发展。

  形状玩具,也被称作动手性玩具。锻炼宝宝的认知能力,启发宝宝认识形状、颜色和数字,还能培养宝宝的理解能力,增强求知欲。

  图案型或布书类玩具,有助于培养宝宝的语言能力,训练宝宝开口说话,提高沟通能力,加强表达能力。

  色彩玩具,通过鲜艳的色彩提高宝宝的视觉感官能力,以及观察能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玩具  益智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