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的玩具永远少一样?

  玩,是孩子最好、最自然的学习方式。许多父母抱怨家里玩具多,可是好像永远买不够。如何可以省钱又提供孩子好的玩具呢?只要发挥巧思与创意,生活用品就会变成好玩的玩具!

  ■淘汰的手机、电话或遥控器……剪下孩子喜爱的图案或贴上贴纸,改造一下就可以成为孩子爱不释手的新玩具。

  ■百货公司的赠品或家中淘汰的锅碗瓢盆也都是孩子扮家家酒的好工具。户外玩沙玩水或洗澡时,这些配件都可以派上用场,用茶壶装水倒进小杯子、用小汤匙装沙子放入漏斗里……

  ■剪下可爱图案贴在纸板上,用晒衣夹设计头发或胡须;过期面粉和水再加上食用色素,DIY彩色面团土……

  ■有些家庭因为孩子长大了,将家中的玩具整理后,通过“玩具跳蚤市场”的活动,让孩子当小老板,为自己的玩具寻找新主人,这样的交换互动,既环保又能培养孩子惜福的好品性。

  对孩子来说,再多的玩具都抵不过爸爸妈妈的陪伴。一定要留点时间给孩子,陪他聊聊天、玩一会儿,亲子共同游戏学习的时光,将会是孩子这一生最好的礼物。  新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玩具  益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