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孩子成为自身情绪的主人

http://www.sina.com.cn    《冯德全早教方案10:用对方法教孩子》 

曲伟杰简介:哈尔滨曲伟杰心理学校校长,1991年创办我国首家心理学校。主要职位有国际应用心理学会理事,中国心理学会会员,黑龙江省家庭教育学会理事,哈尔滨市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主要著作有曲伟杰心理咨询书系:《让你更出众》《我是猫爹》《5天长大》《猫爹看早恋》《考试能手》《把生存写在行动上》等。

 

曲伟杰如是说

大海航行靠舵手,孩子的心灵舵手是他自己,而不是别人。我们鼓励、欣赏、赞许他们驾驭自身情绪的过程,就是帮助孩子成为自己心灵舵手的过程。当他们能把七情六欲化合成一种动力、一种健康行为的时候,也就是他们能够担当起自身命运的责任的时候,他们就是自身情绪的主人了。

 

孩子情绪不稳定怎么办?

你压制过孩子的不良情绪吗?

你想了解情绪的正常排解通道吗?

你想帮助孩子有效排除不良情绪吗?

考试期间,怎么调整孩子的焦躁情绪?

怎么才能使孩子做自身情绪的主人?

……  

我们联系到了曲伟杰校长,看他是怎么为我们排忧解难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孩子  情绪  心理行为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