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女档:女儿让我的人生更完美

  父亲,是男人完美人生不可或缺的角色,真正成功的男人既有事业又有家庭。当身为职场精英的男人面对自己的孩子,以父亲的形象出镜时,一切都变得温馨动人,而男人变得愈发壮丽。

  父女档 1

  女儿让我的人生更完美

  父亲:李强 44岁,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副主任,先后在美国、新西兰、中国台湾举办过个人画展。参加过全国美术展、中国油画展,其作品以花卉为主题,2005年开始创作“天堂”系列油画。

  女儿:李沁倬  5岁半,李家沱幼儿园大大班。

  ★ 开心问答

  问:如果要送一份礼物给爸爸,会选择什么?

  答:糖,草莓味的糖。因为我最喜欢吃啊。

  问:你觉得爸爸的缺点和优点是什么?

  答:老爸的缺点就是早上很早就去办事,晚上老出去玩,都没有时间陪我了。老爸的优点就是很喜欢做事情,上课、画画……做很多事情。

  问:如果用一种动物比喻爸爸,会是什么呢?

  答:我觉得我老爸很像猴子。因为我爸爸很瘦,猴子也很瘦。

  问:觉得做爸爸和做孩子哪个更累呢?

  答:我觉得做爸爸肯定更累,因为爸爸要做好多事情啊。我就可以一直玩,吃了饭还可以睡午觉。

  问:用一个词形容一下爸爸?

  答:帅,很帅帅,把全世界都帅满了。

  问: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爸爸吧?

  答:我爸爸名字叫李强,他和我一样的姓。

  问:最希望爸爸为你做什么?

  答:晚上能陪我一起睡觉啊。

  ★ 采访印象

  李强的画有一种淡淡的唯美气息。但是当他谈起女儿变身为一名父亲时,那种对女儿的爱却无比浓烈。

  女儿在他面前非常随性,李强说他就是喜欢这样的状态,他不会掩饰对女儿的宠爱,因为女儿就是拿来宠的:要让她清楚、强烈地感受到父亲的爱,这样的女孩子成长中会自信满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庭  亲子  沟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