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学艺有不同的关键期

  孩子学艺有不同的“关键期”,那么,您的孩子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心仪的培训班呢?记者了解到一些建议可供家长参考。

  小提琴:对于手及指头尚小、力量不够的幼儿来说,过于勉强。5至6岁练习较适当。

  钢琴:最好让3至5岁的孩子先听好的音乐,学会欣赏,5岁以后开始接受钢琴等乐器的技术指导。

  舞蹈(芭蕾、现代舞):很小的时候孩子就能踩出步伐,但技巧指导从6至7岁开始较好。

  绘画:2岁半到3岁时开始对颜色、形象感兴趣,可以开始涂鸦练习。

  围棋、象棋:开始适龄期是3至4岁,如果想要充分了解,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学较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艺术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