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5-7个月宝宝认找游戏

  游戏目的:训练宝宝理解语言、认识物体;培养宝宝再认记忆力以及解决简单问题的能力。

  游戏内容:准备好一个“百宝箱”,用1个纸箱子或塑料箱,里面装上10~20个大小不同、形状不一的小玩具,如乒乓球、小娃娃、小汽车、小盒子等。将孩子熟悉的几件玩具或物品放在他面前,先说出玩具的名称,再把它拿起来给孩子玩玩,然后放进“百宝箱”。放完后,再边说边把玩具一件件从“百宝箱”里拿出来。从中挑出几件玩具,隔一定距离放在宝宝面前,说出其中一件的名称,看宝宝是否看或抓这件玩具。

  游戏指导:游戏时,孩子要具有听到物品名称会注视的能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游戏  潜能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