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最好的父母》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做最好的父母》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分类:亲子教育               书名:《做最好的父母》

  作者:[日]亲野智可等         译者:高岚

  开本:32K/ 页数:224            

  出版时间:2011年 2 月        定价:25.00元         

  出版社: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ISBN:978-7-5385-5321-5

  CIP分类:Ⅲ. ①家庭教育   

  Ⅳ. ①G78

  项目中心:星河文学        责任编辑: 高秀妍

  存货大类:文学            存货小类:亲子教育

  [内容简介]

  《做最好的父母》为父母们提供了只需稍加用心、借由一些小技巧就能够使孩子自然爱上学习的方法。能够使孩子在快乐的环境当中学习,是父母教育力量的重要体现。作者把自己曾经接触过的优秀孩子的生活习惯介绍给各位父母,并且告诉各位父母如何引导自己的孩子养成这些良好的习惯。 这种“亲情的力量”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介绍]

  亲野智可等,1958年出生,本名杉山贵一。在静冈县公立小学担任教师23年,善于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家庭生活中的一些小故事,传授家长育儿经验。出版过多部育儿作品,在日本亚马逊网站销量位居榜首。并有多部作品被翻译成中文在台湾发行。

  [图书卖点]

  ◎日本累计销售20万册,亚马逊五星推荐。

  ◎让你轻松做父母,让孩子快乐成长!10万人在线订阅的“家庭教育电子手抄本”

  ◎能够实现积极、快乐教育的41个启发。

  ◎炙手可热的乐学教育法,教您当下急需具备的“亲力”。

  ◎一名小学教师历经23年的教育手札。  

  [编辑推荐]

  《做最好的父母》是一本很实用,很有趣的家庭教育范本。作者是一位有23年教育经验的小学教师,他将自己多年来担任教师的经验、知识、心得以及窍门总结起来,介绍给广大的父母。让那些虽然有心培养孩子,却不知道具体该如何去做的父母,和那些根本不懂得育儿技巧的父母们,通过家庭中最普通的小事,细心培养自己的孩子。通读全书,您会发现,原来教育孩子竟是如此简单;原来,每个孩子都是天才。

  [建议上架]

  畅销书  亲子教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