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做最好的父母》

父母的力量决定孩子的将来

  • 内容简介
  • 《做最好的父母》为父母们提供了只需稍加用心、借由一些小技巧就能够使孩子自然爱上学习的方法。能够使孩子在快乐的环境当中学习,是父母教育力量的重要体现。作者把自己曾经接触过的优秀孩子的生活习惯介绍给各位父母,并且告诉各位父母如何引导自己的孩子养成这些良好的习惯。这种“亲情的力量”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 图书卖点
  • ◎日本累计销售20万册,亚马逊五星推荐。
      ◎让你轻松做父母,让孩子快乐成长!
      ◎能够实现积极、快乐教育的41个启发。

本书由华文天下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每套:25.00元

关于本书 更多>>

  • 作者简介
  • 亲野智可等,1958年出生,本名杉山贵一。在静冈县公立小学担任教师23年,善于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家庭生活中的一些小故事,传授家长育儿经验。出版过多部育儿作品,在日本亚马逊网站销量位居榜首。并有多部作品被翻译成中文在台湾发行。
  • 编辑推荐
  • 这是一本很实用、很有趣的家庭教育范本。作者是一位有23年教育经验的小学教师,他将自己多年来担任教师的经验、知识、心得以及窍门总结起来,介绍给广大的父母。

第1章 为孩子创造“乐学”的环境 更多>>

文中为父母们提供了只需稍加用心、借由一些小技巧就能够使孩子自然爱上学习的方法。能够使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营造“乐学”的能力,是“父母的力量”的重要支柱。

第2章 能够增强学习能力、社会能力的小习惯 更多>>

文中,我把自己曾经接触过的优秀孩子的生活习惯介绍给各位父母,并且告诉他们如何引导自己的孩子养成这些良好的习惯。这种“亲情的力量”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第3章 构筑幸福的亲子关系 更多>>

文中,我将向父母们介绍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能够令亲子关系更加幸福融洽的方法。“父母的力量”之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构筑亲子间幸福的关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