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宝宝一起装饰喜庆家(图)

  布置新年家居,为的就是让家带有浓厚的节日喜庆味道,除了挂灯笼、帖对联之外还可以对家居点缀装饰一下,将原来的家具变幻一种组合方式,改动一下它们原有的位置,重新规划一下空间布局,让起居室焕发耳目一新的风貌,而包括沙发、床套、被套、桌巾、窗帘等等,都来玩玩“变脸”游戏,这样您就能感受到新年带来的气氛。

红灯笼

  大红灯笼高高挂,虎年万福迎春来。门庭张灯结彩象征着家庭圆满、举家欢庆,散发着新年的热辣味道。虽然告别了胡同院落,住进了高楼小阁,但是,传统的挂灯笼的年俗不能丢,否则,年味儿就不浓了。如果你想要家居前卫又不失民俗感,可以选择一些具有现代感的灯笼饰品。

特色抱枕

  作为居家装饰中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抱枕同样可以令每季的风格随意变换。过年时,在餐椅、西式沙发上随意点缀几款牡丹、团花、花鸟刺绣的抱枕,中国的新年就那么的浓烈。

中国风饰物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马上就到来,既然是中国传统节日,“中国风”饰物肯定少不了,新颖的中国风家居饰品迎新年,传统中国元素结合现代元素又是另一种时尚!

招财猫

  眯眼微笑的招财猫双手高举金运招财牌,乘着装满奇珍异宝的宝船,为您招进好运,广纳福财。

新年小摆设

  2011年是中国传统的兔年,摆上几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可爱小兔饰品,一下子提升了居室的节日氛围。

墙贴

  墙贴在家居装饰生活中十分流行、普遍,价格便宜又不是潮流范儿,在新的一年里,在家贴上一个特具新年气息的墙贴,时尚又不失年味。

剪纸

  每到过年,民间就喜欢在窗户上贴上各种剪纸——窗花。窗花不仅烘托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也集装饰性、欣赏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新年剪纸以其特有的概括和夸张手法将吉事祥物、美好愿望表现得淋漓尽致,将节日装点得红火富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儿童手工  手工制作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