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向孩子的潜在优势》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内向孩子的潜在优势》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尽管每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都是独特的,但他们也有很多共同点。性格内向的孩子拥有丰富的内心世界,了解他们的过程仿佛是一段无比奇妙的旅程。这个过程并不困难,而且收获将是非常巨大的。随着孩子的自信逐渐增长,逐渐认识到做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并且学着在外向的世界中茁壮成长,这时,身为父母的你的生命也将得到极大地丰富。

  内向孩子的最常见的弱点是容易迷失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当中,并为外部世界所遗忘。当父母重视和孩子对话并且努力倾听时,内向孩子的内心想法就更容易接近外部世界。在成长的过程当中,如果内向的孩子在家庭互动中感受到幸福,感觉到自己被家人所接受,他们就会相信自己,并且拥有坚实的自信,他们就能在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外部世界中游刃有余。他们就会懂得如何保存精力,调节环境的刺激强度。继续寻找内向孩子的行为原因,了解为帮助他发挥潜能需要做哪些事情吧。

  【基本信息】

  作者:(美)马蒂•兰妮

  出版社: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上市时间:2011.10

  定价:29.8元

  书号:978-7-5385-5826-5

  【作者简介】

  马蒂•兰妮博士 (Marti Olsen Laney Psy.D。)    

  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家,作家,心理临床医师和演讲家,美国当前最重要的内向个性研究权威专家之一,在美国与加拿大都举办过多次演讲与专题讨论会,录制过200多个电台和电视节目。她的第一本书《内向者优势》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被翻译成15种语言。本书是她的第二本书,专门写给内向孩子的家长,同样畅销多年,获得了学校老师、顾问、临床医学家和父母的广泛好评。

  【宣传语】

  内向孩子更容易成功!本书中的常识,家长越早知道越好!

  美国心理学会推荐家长必读10部教育心理经典书之首

  内 向 = 喜 欢 学 习  新 知 、 创 造 力 强 、 高 情 商 、 注 重 细 节 、 善 于 分 析 、 清 楚 自 己 的 情 绪 、 愿 意 花 时 间 去 感 受 周 围 事 物、能跟同伴愉快相处、值得信赖、坚持不懈……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