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住孩子成长的黄金10年》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抓住孩子成长的黄金10年》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图书信息

  书 名:抓住孩子成长的黄金10年

  作 者:黄志坚著

  出 版 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11-1

  版 次:1

  页 数:224

  字 数:110000

  印刷时间:2011-11-1

  开 本:16开

  纸 张:胶版纸

  印 次:1

  I S B N:9787539948232

  包 装:平装

  

  编辑本段内容简介  10年之前,每个孩子都是落入凡间的天使;10年之后,他们的世界却天差地别!

  0-10岁,没有另一个10年可以重来

  不适当时机教育?过期教育?超前教育?惩罚教育?何时教育比如何教育更重要!

  黄金10年,父母能做的还有更多!

  天涯亲子+腾讯儿童频道+《时尚育儿》+《父母必读》+《妈咪宝贝》 五大权威媒体强势推荐。

  如果把人17岁的智力水平看作100%,4岁之前就获得50%的智力,其余的30%在4—8岁间获得,剩余的20%则在8—17岁间获得。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本杰明?布鲁姆

  ●1岁前,感官发育关键期,听觉、视觉、味觉、嗅觉、触觉全面发育;

  ●1-3岁,语言发展、秩序形成、生活习惯形成的敏感期;

  ●4-5岁,学习书面语言、掌握数学概念的关键时期;

  编辑本段作者简介  黄志坚,家庭教育专家,多所高校客座讲师,曾接受强势媒体湖南卫视、潇湘晨报等多家媒体的专访。代表作品主要有《放养你的孩子》、《“坏学生”成功定律》、《第1名没什么了不起》、《好父母必修的六堂教子课》、《诺贝尔师训》、《美国总统家训》、《好父母的七项修炼》等等。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