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养子有道

  安吉丽娜 朱莉与养子帕克斯 思恩一起去加利福尼亚的食品店逛街,为家里囤积美味佳肴。

  安吉丽娜 朱莉和布拉德 皮特现在共领养六个孩子。最近朱莉感慨地说,妈妈们应该好好珍惜孩子小时候的时光,因为时间转瞬即逝。

  她说道:“好好享受每一分钟,因为时间过得飞快,现在是你一生的大好时光。把孩子们带在身边,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和他们睡同一张床,要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秒钟。”

  

朱莉和养子在购物朱莉和养子在购物

  谈到带孩子们一起去拍电影《致命伴侣》(The Tourist)时,安吉丽娜 朱莉说:“你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我去威尼斯拍两个月的电影,可能没人愿意去,但我的搭档非常可爱,很难拒绝不去。”

  这位35岁的明星妈妈补充道:“我们约定拍电影时一家人要呆在一起,我们轮流工作,所以这次所有人都打包行李去了威尼斯。有些人为名声所累,我很幸运,我有这么多孩子,他们让我很充实。”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朱莉  安吉丽娜  养子  拍电影  致命伴侣  威尼斯  皮特  Tourist  明星妈妈  搭档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