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远方长大:带着儿子走川藏》图书简介(图)

  《去远方长大》 收藏本文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    名:《去远方长大:带着儿子走川藏》

  作    者:彭凌云 著

  出 版 社:云南出版集团公司

  出版时间:              字  数:250千

  版    次:                  页  数:

  印刷时间:               纸  张:纯质纸

  开  本: 16                 印  张:16

  印  次: 1                  定  价:38.00

  I S B N :978-7-222-08384-4           包 装: 平装

  内容简介:

  为了让体弱多病、做事拖沓的儿子真正体会到困难和压力的滋味,去除身体和性格弱点,2010年暑假,身为骑行爱好者的父亲带着9岁的儿子,沿川藏线从重庆到拉萨,开始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成长之旅。父子两人骑行2553公里,历时47天,成功从重庆沿川藏线抵达海拔落差3000多米、最高海拔5013米的拉萨。骑行中,修修每天都在成长,不断给父亲带来惊喜。47天后,父子俩终于站在了布达拉宫的脚下。

  本作品在社交网站“蜗牛谷”一经发表,立即引起众多网友的强烈关注,很快,帖子被顶成专题。很多网友每天像看连载小说般进行关注,跟帖评论迅速超过15万条,有的感动理解,有的鼓励加油,有的则责怪家长太狠心,但无一例外的都给予这对父子最诚挚的祝福。

  编辑推荐:

  1. 每个好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用心良苦的好爸爸!

  2. 从拖沓到干脆,从娇气到坚强,一次触动天下父母心的远行,一个9岁孩子的47天蜕变与成长。 

  3. 最温情的亲子励志故事,最感动的亲子成长日志。全国媒体争相报道,30万网友留言、跟贴、顶专题,无数爸爸妈妈动容落泪。

  4. 对于成长,对于教育,孩子需要的不是作秀,不是口号,而是真正对困难、艰辛、羞耻心和荣誉感的体验。

  作者简介:

  彭凌云,重庆人。2008年开始爱上自行车旅行,两年时间骑游行程一万多公里,至今已发布图片数千张和游记数十万字。

  2010年7月,他带着9岁的儿子修修,由重庆出发前往拉萨,历时47天,行程2500余公里,沿途记录父子二人骑行路上的点点滴滴,并以《修行天路》为题实时公布在博客上,引起众多家长及媒体关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