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一护士为防婴儿啼哭用胶带封婴儿嘴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5月14日报道,近日,菲律宾一名新生儿口部被胶带封住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宝宝的父亲表示,护士告诉他,这是因为“你们的宝宝太吵了”。目前,这家医院已对此展开调查。

  据报道,照片显示这名紧闭双眼的小男婴躺在床上,口部被透明胶带封住。这些照片在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和其他社群网站流传开来,引发批评声浪。

  宿雾育婴中心与产后护理之家(Cebu Puericulture Center and Maternity House)告诉法新社,正在调查诺瓦尔(Ryan Noval)夫妇投诉5天大儿子在育婴室遭护士用胶带封口一事。

  诺瓦尔表示,护士告诉夫妇俩“你们的宝宝太吵了,所以我在他嘴部贴上胶带”后,随即向院方投诉。

  诺瓦尔在脸书写道:“(儿子)无法陈述这可怕的经历…因此我们必须代他发声。”

  根据发表于5月9日的这则贴文,这名小男婴的口部和脸颊上,贴有一条长长的胶带。(实习编辑:李端阳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