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怡说早教:育儿体验与感悟》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林怡说早教》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图书信息

  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

  育儿体验与感悟 / 林怡著.—北京:中国水利水

  电出版社,2011.5

  (林怡说早教)

  ISBN 978-7-5084-8545-4

  Ⅰ. ①育⋯ Ⅱ. ①林⋯ Ⅲ. ①婴幼儿-早期教育 

  Ⅳ.①G61

  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1)第072641号

  书名:林怡说早教。育儿体验与感悟

  作者:林怡 著

  出版发行: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版次:2011年5月第1版

  开本:148mm×210mm  32开本  9印张  160千字

  书号:ISBN 978-7-5084-8545-4

  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林怡

  2005年因“教育的目的是有一天可以不教”一文引起广泛关注。其独特的育儿理念及方法得到广大父母的推崇并产生了深刻影响。    

  2006年初,她编纂出版了《0-3岁宝宝生长发育监测卡》,全面剖析了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各阶段的特点,给出了具有指导意义的心智促进方案。同年,为了满足给越来越多父母在养育孩子过程中解惑的需求,她创建了林怡育儿论坛(bbs.linyiyuer.com),亲自回复每位家长的提问,同时给予父母们最实用的育儿信息及知识。2006年,她的《林怡说早教》系列丛书出版,综合了0-5岁孩子心理环境等问题并提出了简单实用的解决方案。2008年,她撰写了《林怡教你玩游戏》一书,详细的阐述了父母如何利用孩子的兴趣点和周围环境把握游戏的契机,通过游戏观察和全面挖掘孩子的各种潜能。

  2009年创办了林怡育儿会所以及林怡育儿工作室。

  目前,她致力于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研究与咨询工作,担任多家知名育儿杂志,网站的专家顾问,工作室也陆续出版了《林怡。睡前故事》、《宝宝观察力训练》、《宝宝思维训练》《小小消防员》、受到广泛好评。

  内容提要:

  育儿,从体验开始;育儿,是一种幸福方式和人生体验;育儿,需要与天下妈妈一起分享的一件乐事。跟林怡一起体验优秀妈妈最值行分享的育儿软实力吧!

  初为父母的家长会得到以下超级实用的充儿感悟与建议;胎教初体验;宝宝和语言学习过程;宝宝涂鸦的深层含义;练就宝宝的发现之眼;与孩子一起张开想象的翅膀;让孩子从小爱上书;让洗澡充满乐趣……

  育儿幸福二三事,希望倾听你的心声,和林怡一起分享当父母的喜悦与成就。

  修订版简介:

  修订版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林怡通过近几年来对各种孩子的研究后的最新体会。如果说修订前的《林怡说早教。育儿体验与感悟》是一个妈妈自己的育儿心得的分享,那么修订后的则是一个专家通过对自己育儿方式方法的反思,给家长们以具体的指导与建议。是最值得分享的育儿软实力。

  初为父母的家长会得到以下迫切需要的建议:1.宝宝涂鸦的深层含义2.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

  3.识字的意义 

  4.观察力,想象力是怎样炼成的

  5.轻轻松松学英文

  6.对抗不是挫折教育

  7.电脑应该这样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