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高反自卫还击战

http://www.sina.com.cn    《去远方长大》 

  D18 7.25 雅江-相克宗村 17公里

  照计划,我们这一天从雅江前往相克宗村。从雅江到相克宗 17 公里,从相克宗到剪子弯山垭口 15 公里,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在剪子弯山上上下下了。

  雅江到相克宗的路面破损得很厉害,我不断地提醒修修注意安全。

  虽然只有短短 17 公里,但这一段路比较陡,昨天我上山订房的时候,空车也花了足足 105 分钟才到。担心修修会出现头晕的症状,所以估计至少需要四个小时时间。不过修修的状态不错,除了被别人拦住照相所耽误的时间之外,我们骑了一个多小时才第一次休息。

  上山路差不多是在森林里穿行。

  雅江兵站,修修在门前很不标准地给我敬了个军礼。

  想起来有一次我问修修:你长大了想干什么呀?

  修修说:我不知道啊。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