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也要听孩子的话》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家长也要听孩子的话》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家长也要听孩子的话

  作者:木紫

  书号:978-7-5088-2725-4

  定价:28.00元

  内容简介:

  “宝贝乖,要听话……”这恐怕是许多家长说过最多的话,孩子不听话也是困扰诸多家长的一个问题。但是,我们可曾认真听过孩子的话?

  孩子不听话了,怎么办?笨的家长骂孩子、打孩子,甚至“孤立”他,聪明的家长则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在和孩子相处的过程中,免不了会有争吵、训斥、抱怨……有时候不见得是孩子做错了事,当然,也不是父母不够爱孩子,而是亲子间交流不顺畅、互相不理解而发生的误会。

  本书撷取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容易遇到的成长难题、沟通问题,尝试站在孩子的角度予以分析,教广大家长学会换位思考,找到最佳解决方案,从而彻底扭转沟通不畅造成的危险局面。“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教育的关键是,家长要行不言之教。

  作者简介:

  木紫,多年来致力于家庭教育研究,对素质教育颇有经验,并摸索出了许多独到的沟通方法,如换位思考、因势利导、与孩子比赛等。著有《培养高分高能孩子的120种方法》《三字经里的家教智慧》《女儿,你听我说》《老师妈妈的教子绝招》《女孩必读》等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