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言

http://www.sina.com.cn    《30天30种方法来拯救你的家庭》 

  还记得孩子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时你第一次看他的情景吗?还记得他看起来多么娇小脆弱吗?还记得你当时是多么强烈地下定决心要永远保护他吗?许多父母都祈祷自己的孩子长大后能够成为一个强壮、对社会有用、道德高尚的爱国的人。

  但是,当你把宝宝带到这个世界后,总是有人企图分散他们的注意力。那些营销员,试图引诱他们进入一个商业化的世界;那些号称“专家”的医生和老师们,试图强加给他们不同的价值观。当我们对着媒体谈论“文化战争”时,其实我们真正关注的是另一场有关孩子身心和思想的斗争。

  现在,感谢丽贝卡·哈克琳为我们这些做父母的人带来了期盼许久的信息。她精彩的全新著作《30天30种方法来拯救你的家庭》是一本完美的指导书,一本完善的手册,使我们得以让孩子远离那些有害的文化,与他们建立更亲密、更深入、更有意义的关系。

  我认识丽贝卡许多年了,她学识渊博,对于文化事件、传媒以及当代社会中孩子们所承受的巨大压力等非常了解。她更是一位满怀爱心的忠诚的妻子和母亲,一位懂得市场营销的奇才。在过去的许多年中,她的著作和演说鼓励了许多父母和家庭,这其中也包括我自己。但是让她更与众不同的是,她永恒的信仰、坚守宽容的态度,坚信每一天都会带来新的希望。无论她要讨论的主题有多么地消极悲观,丽贝卡总是轻松、乐观、积极向上。她的作品能够带给我们实用的解决方案,在我们的实际生活应用中,它鼓舞着每一位家庭成员以及整个大家庭积极上进。

  本书把传统的家庭抚育问题分解为许多简单易处理的小问题,并且提供了实用可行的解决方法,每一个疲惫不堪的父母都能轻而易举地在实际生活中应用这些方法。它是一本为当代父母量身定做的针对当代问题的书;我相信,它会像当初对我的帮助一样,为你们提供你们期待的帮助。

  在美国出现这样的一本指导书,这是我期盼了许多年的。它带给我希望——无论是作为一个父亲,还是一个关注时事的普通公民。阅读丽贝卡的这本书,运用它教我们的方法,你一定会成为你所期待成为的父母。

  沙恩·哈内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