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了抚摸的欲望,我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十三 有了抚摸的欲望,我该怎么办?

抚摸的欲望抚摸的欲望

  你的这种行为叫做自慰,自慰是指通过自我抚摸和刺激性器官而产生性兴奋的一种行为,这种刺激可以通过手或是某物体来产生,青春期男孩女孩都可能会发生,这属于一种自我安慰手段,是释放性能量,缓和性心理紧张的一种方法。这种行为对身体、心理、生活和学习都会产生严重的影响!所以青春期女孩要努力克制这种行为。

  自慰不仅会损伤身体的动力,还会使女孩的精神萎靡、意志力薄弱、暴躁、多疑、恐惧、做事情缺少耐心与恒心。

  有些女孩在自慰过程汇总因注意力过度集中,精神紧张过度,怕别人发现,加上自慰之后还会有懊悔心理,这些都会给女孩的精神和心理带来极大的伤害。

  即使如此,你也不必过分自责,这是青春期过程中需要克服的一个困难,你只要按照下面我说的来做,是一定可以戒掉的!

  1 有自慰习惯的女孩一定要把注意力想办法转移到其他的事上,平时培养一些其它爱好兴趣,多参加体育运动,让旺盛的精力和体力得到适度的化解。

  2 早睡早起,选择轻薄一点的被子,不要裸睡。

  3 除了上厕所之外,不要接触身体的隐私部位。

  4 睡前可以看一些喜欢的故事书,不要看色情书籍和影片,要有克服自慰的决心。

  5 晚餐不要吃太多,像辣椒、咖啡、可乐这些刺激兴奋性的食物和饮料尽量不用。

  6 洗澡的时候,不要对这镜子欣赏自己的身体。

  试试看,相信你很快就能克服这种不良的行为了!

抚摸的欲望抚摸的欲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