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用品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十六 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用品

  现在很多女孩刚进入青春期,刚有少女初潮,面对自己的生理问题多少还有些懵懂,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基本常识吧!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用品!

  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卫生用品后,我们又该如何科学使用呢?卫生巾多久要换一次呢?

  这个绝对不可以偷懒哦!如果长时间不换卫生巾,经血不仅会发出难闻的气味,还容易滋生细菌,所以不管量多还是量少,都要定时更换卫生巾才行啦!一般需要早上起床用一片,十点左右换一片,中午一点左右换一片,下午四点左右换一片,晚上睡觉之前换一片,一天至少用五片是比较科学的,也是比较卫生的!

  女孩 你学会了吗?

卫生用品卫生用品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