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宝宝血型看性格

  O型血的孩子

  对父母的爱很敏感,对待事情容易原封不动地接受。因此,妈妈要注意增加与孩子的肌肤接触和亲密动作。另外父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十分注意,不要给孩子过多限制,因为家庭环境的影响极容易直接体现在孩子的性格当中。

  A型血的孩子

  对于自己无法接受的事情,即使表面没有表现出来内心也会产生逆反心理。他们非常需要自信,父母可以多对孩子进行表扬,批评时也不能用简单和没头没脑的方式,比如说“反正就是不行”这样没道理的话。对待A型孩子,父母还需要给予更多的耐心。

  B型血的孩子

  非常自我,不在意周围人的眼光。所以需要更耐心、更强硬、更明确一些的教育方法,逐渐培养孩子的社会性。由于B型孩子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会非常热衷,所以父母应该多让孩子体验各种不同的事物,发掘和拓展更多可能。

  AB型血的孩子

  冷静,不调皮,不磨人,看上去不太小朋友,但却在内心却有脆弱易受伤的一面。由于很早就发展了较高的理解能力,因此父母在教育孩子时,要尽量解释清楚其中的道理。如果父母太过溺爱孩子,反而容易让孩子从心里生出轻视或者不安的感觉。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性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