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几款值得推荐的幼儿玩具

http://www.sina.com.cn    都市快报 

  我的玩乐桌

  适合12个月以上的宝宝玩。

  积木桌中的有趣动物、空间设计及旋转区域,可以让宝宝自由学习,并且还可以把所有积木收藏在桌子里。

  欢乐转转球

  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

  这个可爱的小球可以启蒙6个月以上的婴幼儿对形状、数字以及动物的声音等方面的认知。

  多功能冲浪板爬行玩乐垫

  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

  垫子可以让婴儿爬行,垫子上还有身高尺,可随时测量宝宝身高。垫子上有可拆卸的小枕头,能保护宝宝的胸部。

  最大的特色是配有一个可拆的橡胶袋,内有海洋生物公仔,只要充水进去马上变成一个迷你水族馆,小鱼会随着宝宝的拍打而游动。

  音乐诺亚方舟

  适合2岁以上宝宝。

  小朋友可以用彩色的钢琴键盘弹奏自己的乐章,也可以按下按钮欣赏节奏明快的曲调。方舟上的9种动物可以帮助宝宝学习辨别形状,还有赞赏声作为鼓励呢。

  小熊火车学步车

  适合9个月以上宝宝。

  会发出逼真的火车和汽笛声,车身走动时,传动装置还会闪闪发光,彩色的珠子会不断跳动,活动时钟还可以帮助小宝宝学会看时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玩具  智力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