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哭着把孩子送进全托

http://www.sina.com.cn    都市快报 

  讲讲述人:果果妈

  宝宝年龄:8岁

  果果现在已经上小学了,是个生活自理能力和独立性都非常强的小帅哥,在老师眼里,还是个模范生呢。他的小学,是寄宿小学。在上小学前,果果除了上了几个月的日托幼儿园以外,上的都是全托幼儿园。

  果果可以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也没多想,就给果果选择了家边上的幼儿园。几个月下来,妈妈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果果的爸爸妈妈平时工作都比较忙,所以从幼儿园里回来后,果果大多数时候是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爷爷奶奶对果果那叫一个宠啊,只要是果果提出的要求,一概满足。妈妈觉得再也不能这么下去了,否则果果会变成一个小霸王。可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冲动的果果妈马上想到的是要送果果去全托幼儿园。在果果幼儿园第一个学期结束前,她上网寻找杭州各个全托幼儿园的信息,最终确定了一家离单位近的方便接送的全托幼儿园。决定了就要行动。赶在放假之前,妈妈带着果果去了那家全托幼儿园,园长觉得果果年纪太小了,但是跟果果一番交流以后,觉得果果还是可以适应全托生活的,于是,果果的全托生活就在两个月的暑假之后正式拉开了序幕。

  爷爷奶奶曾经三更半夜打电话来指责果果爸妈,说他们自私,怎么能把这么小的孩子送去全托呢?其实,果果妈又何尝忍心呢。果果第一天上全托幼儿园,妈妈晚上8点半还在幼儿园门口哭。可就是这样,果果和妈妈都坚持了下来,而果果很快就适应了全托生活:在幼儿园里五天,周末回家爸爸妈妈带他出去疯玩。

  之后,果果还换过一个幼儿园,依然是全托的。妈妈说,第一次的选择虽然匆忙,不过幼儿园很理想。第二次,妈妈花了更多的心思,比如果果喜欢英语,妈妈就想选双语教学的全托幼儿园,也实地去了幼儿园,看了老师和保育员等等。事实证明,第二次的选择还是很理想。直到现在,果果已经上了小学,妈妈和果果的幼儿园老师还有着密切联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全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