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钟爱哪种生活老师

http://www.sina.com.cn    都市快报 

  讲述人:各各妈

  宝宝年龄:5周岁

  各各现在正在上幼儿园中班,小班的时候,妈妈就想找个全托的幼儿园,但是总觉得有点于心不忍。因为妈妈工作忙等多种原因,各各在上中班的时候,被送进了全托幼儿园。

  在来杭州之前,各各在温州上的是日托的幼儿园。因为各各对幼儿园有点抗拒,所以妈妈决定把各各接到自己身边,在杭州上幼儿园。对杭州的全托幼儿园,各各妈刚开始真是一无所知,发动朋友、亲戚帮她打听,最后基本上锁定了两家有可能进去的全托幼儿园。

  在实地探访的时候,第一家幼儿园告诉各各妈,名额已满,只能等下个学期再来。于是各各妈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了另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可选择的幼儿园。因为要把这么小的宝宝送去全托,妈妈对幼儿园各方面的信息都很关注。她了解到,这个幼儿园有个生活老师,原来是护士,而且已经在那里工作了十多年了。各各妈说,这个老师看上去对孩子很好,能在一个幼儿园呆那么长时间,说明她心很定,应该是很爱孩子的那种老师。她对这家幼儿园于是好感陡增,基本上就拍板定了下来。

  各各自然是不喜欢全托的幼儿园,因为在幼儿园里,什么都有规矩,吃饭还要排队,可是在家里,他永远是最受宠的那个。因此,各各老是要求妈妈把他转到日托的幼儿园。不过妈妈说,经过一段时间的全托,各各的生活自理能力强了很多,周末在家的时候,除了叠自己的小被子,还会把妈妈的被子也给叠好,这在以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习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