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创造力成就孩子的一生》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用创造力成就孩子的一生》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作者:陈晚(美)

  出版社:漓江出版社

  定价:32.00元

  本书简介:

  美国学校如何培养孩子的创造力?

  美国父母看重孩子的分数吗?

  美国孩子怎么上课?在学校学什么?

  美国孩子课外时间忙些啥,上不上兴趣班?

  中国孩子和美国孩子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

  作者以她的三个孩子在美国多个不同教育环境下的成长经历为主线,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她眼中的美国中小学教育特点和美国父母教育孩子的方法,帮助中国父母学习和借鉴美国学校和家庭中好的教育理念和做法,比如美国学校重视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安排学生远足、重视体育、美国父母的因材施教等等。作者在书中主要以陈述事实为主,向读者展示了更为客观和真实的美国教育现象,比如美国也有超前教育、美国父母也望子成龙等等,在融汇中国现状和美国社会、文化等背景的情况下,帮助国内父母理清思路,找到最适合自家孩子的教育之路。本书尤其适合0-18岁父母和教育工作者阅读。

图为:作者陈晚图为:作者陈晚

  作者简介:

  陈晚,留美女博士,三个孩子的母亲,现居美国。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华人浸信会《同声》月刊主编,自由撰稿人,新浪亲子名博,博客点击量近两千万。

  多篇文章发表于《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新快报》,《手机报》,《侨报》等中美大型华文报刊上,《手机报-育儿天地》专栏作家。著有海外作家散文集《美国男女》和电子书《爱的女人书》。读者评价作者的文章“多得就像撒珍珠,嘻笑怒骂潇洒又自如”。

  作者坚持通过网络记录自家孩子在美国受教育的体会,并与中国父母们交流教育和留学等话题,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作者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huiyinger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