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孩心理成长枕边书》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中国男孩心理成长枕边书》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通往真正男子汉之路的密码

  版 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作 者:沧 浪

  出版时间:2011-9-1

  类 型:青少年心理读物                     

  尺 寸:170×240(mm)  

  用 纸:70克轻型纸

  定 价:32元

  一本跟男孩内心世界紧密相连的书,一本随时为男孩成长提供精神钙片的书,一本可以让家长与孩子共读的书!

  让最复杂的事情变得最简单——我们最终就是要长成一个英俊、强壮的男子汉!

  成长对于每一个男孩来说,都是那样的不可思议,就好比一颗种子慢慢地从土里伸出他那细长的茎,向天空的方向伸出叶子并开出自己的花朵来。在这一切的背后,藏着怎样的秘密和知识——即便是你的父母,也不一定能够完全告诉你。

  当你因为那些来自学校、家庭和生活中的烦心事而苦恼时,你可以翻开这本书,你可以从这本书的任何一页开始阅读,你也可以按照你所面临的或者将要面临的那些苦恼来寻找你阅读的方向,不管你是开心的,还是烦躁的——这不是一本用来说教的书,这不仅是一本成长和学习手册,还是一本训练和指导手册。

  在这本妙趣横生的书中,每一个故事和事例都是生动而有效的。无论是与父母、朋友,还是老师相处,这些并不复杂的方法都可以让你事半功倍,让你的生活变得简单、成功而且丰富。只要打开这本书,你就能够发现一片与众不同的新天地。

  现在,行动起来吧,不要忘记了你头上那个“男子汉”的称号!

  作为一名男孩,你应该如何做、如何说、如何去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种种难题,成为一名了不起的男子汉呢?

  其实,男子汉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他们也会经历生活的琐碎、学习的压力、人际关系的紧张以及因为情绪变化产生的各种烦恼。从男孩到男子汉,是一件既困难又简单的事情,难易度之间的区别就在于,你是否真正打起精神,做好了成为一名男子汉的所有准备——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只有男孩才能够拯救自己。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