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旅游选对时间地点很重要

  [导读]亲子旅游首先就要确定地点和时间,对于宝宝来说,地点和时间的选择直接影响到亲自旅游的乐趣和效果,因此家长不妨多花点心思。

  亲子旅游地点的选择

  选择亲子游目的地,行程远近、游玩天数、当地治安、卫生条件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如果是小宝宝的话,不宜选择飞行时间超过8小时,或者多次转机的目的地,以免长途飞行带来身体上的不适。

  不要带宝宝去太过嘈杂的地方,既有安全隐患也不利于宝宝的情绪管理。

  如果天气炎热,或日光强烈,不建议带宝宝去没有绿荫的风景区。

  多选择一些符合孩子兴趣,能提供孩子娱乐设施的景点。如科技馆、动物园、海底世界等,这些景点不仅能让孩子感兴趣,还能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根据各自宝宝的个性和喜好选择特定的旅游地,比如宝宝特别喜欢动物,就尽量选择动物园、海洋馆等场所;喜欢玩水的孩子可以去海边,但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安全。

  事先打听好旅游区有没有干净、安全的饭店,或者可以提前预定好酒店。

  应该避开太过贫瘠或者有传染病风险的地区,避免可能的风险和疾病感染。

  每天游览的景点不宜过多,两三个最好,但一定不要一味地求教育意义,让孩子每天行走于名胜古迹间,孩子会失去兴趣。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旅游  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