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爸爸爱子方程式

http://www.sina.com.cn    淘宝网 

  白羊座

  当白羊座男人做了爸爸之后,你会发现他根本就该跟孩子一样叫你:“妈咪!”他的孩子气,往往在做了父亲后更加表露无遗。

  他对孩子的宠爱经常会比教育多。他很可能会对孩子有过度保护的情况。你应孩要特别注意,不要让他影响了小孩的独立性。

  你更可能会觉得他会比较像孩子的“老大”而不像“爸爸”。不过,无论如何千万不要因为孩子而忽略他,不管在任何情况之下,他都希望他是你心里的“最爱”。

  金牛座

  当金牛座男人做了爸爸以后,他会是一个温暖又有爱心的父亲。他对小孩慷慨极了,而且,他会尽一切努力安排孩子的未来。大概从小孩两三岁的时候起,他就开始为孩子进入明星小学铺路了。

  金牛座是很重视物质的,你要小心他在这一方面会把孩子宠坏。当然,你还要教会小孩尊重他是一家之主,这样亲子关系才会永远和谐。

  当他发脾气的时候,千万记得要告诉孩子,不能顶嘴。

  双子座

  兴趣广泛、十八般武艺样样都懂一些的双子座爸,会是小孩子仰慕的物件,也会是孩子们的好朋友。只是,依据他自己的个性,他很难自己订下一些规矩让孩子们遵守,他的父爱不会给小孩压力,也不会给孩子约束,他们通常会相处得很好。

  不过,你要记得“扮黑脸”的责任可就落在你身上了。如果把教育孩子的工作交给他,那你们的小孩很可能会被宠坏的。

  狮子座

  对孩子来说,他有时候严格得很,有时候又极度宽容,狮子座的父亲当然一定会要求孩子们对他的尊重。他会订下很多规矩,但是多数时候他都不会严格执行。他温暖而仁慈,总是尽可能满足孩子的要求。

  狮子座的爸爸往往会比较偏心那个最听话的孩子,其实就是最会拍马屁的那个。

  他喜欢带着孩子玩,对着孩子们演讲,但管教小孩的那些琐碎事情,他真的不会有什么兴趣,所以执行纪律的工作,到头来还会落到你身上的。还有,可千万别因为有了小公主、小王子之后,而忽略你的国王哦!

  处女座

  他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父亲,他会不惜牺牲自己的嗜好多花一些时间在孩子身上。教他们功课、送他们去学钢琴、带他们去看展览。他的耐性恐怕连你都自叹不如。

  处女座的父亲通常也会给孩子很严格的管教。他会认为孩子不只应该在知识上得到教育,生活的礼节习惯,也非常重要。

  有了一个处女座的老公,你真的可以轻松做个母亲,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让孩子知道爸爸、妈妈都爱他,因为处女座追求完美的个性可能给孩子压力太大。你得做他们之间的缓冲。

  不过,很多处女座的男人都没有强烈的“做爸爸”愿望。他们宁可做快乐的“顶客族”。

  天秤座

  天秤座的父亲是孩子心目中的“包青天”。他总是会以非常公正的态度处理孩子们的争端。他不会是个容易发脾气的爸爸,当孩子犯错的时候,他也会耐心的听他们的理由。

  不过很多天秤座父亲喜欢辩论和演说的习惯,会让孩子们觉得很头疼。他会是个好爸爸,但是不会因为孩子而忽略你。

  天蝎座

  天蝎座的父亲是个实际的教育家,他爱孩子,却不会把孩子宠坏,他不会允许小孩欺骗他,当然想骗他也不是容易的事。

  他会教育孩子现实生活的法则,帮助孩子独立。有的蝎座父亲会显得太过严苛了一点,虽然这一切都是为孩子好,而且多数时候孩子长大了都会感激他,但是,你还是应该适时的、委婉的提醒他,除了教育之外,孩子更需要温暖的父爱。

  射手座

  他是儿子心目中的好伙伴,女儿心目中的天才老爸;虽然他直言无讳的方式有时让孩子很尴尬,他的急性子会让孩子们觉得有点压力,但是他们仍然会觉得他很可爱。

  内向的孩子会比较难跟他沟通,因为他往往强调直话直说。闷葫芦一样的小孩会让他着急,甚至失去耐心。

  他痛恨孩子说谎,这一点你得时时提醒你的小孩。你要帮助他跟孩子们之间更愉快的沟通,但不要因为孩子占据你们太多独处的时间。

  摩羯座

  你的摩羯座男人会是一个很有威严的父亲,可能还会有一点点独裁。他很重视纪律,以及孩子们对他的尊重。

  他很难成为小孩的“玩伴”,不过,他是很像爸爸的爸爸,而且是位负责、可靠、值得孩子们信赖的父亲。偶尔,你或许有必要提醒他不要太过严格。

  当然,你千万不要当着孩子的面做这件事。

  水瓶座

  你的瓶座男人会是孩子心目中讲道理的好爸爸,他不会对孩子过分的严格,也不会太过溺爱,他很像孩子们的“大朋友”,愿意听孩子们的心事和梦想,更愿意为他们排解纠纷。

  不过水瓶座的爸爸不会喜欢孩子太粘他,尤其是他需要独自思考的时候。这一点,你要注意,不要让孩子无时无刻的打扰他。

  双鱼座

  双鱼座的男人会是个讨孩子欢心的爸爸,他鲜活的想象力足以满足小孩的幻想,他们会喜欢跟他一起疯,一起玩,一起说故事。他的温柔和体贴,会给他们很大的安全感,他的爱不会给孩子压迫感,他总会体谅他们的情绪和所犯的错。

  教孩子们守纪律,恐怕不是他内行的事,因为双鱼座的男人本身就没有什么纪律的观念。关于这一点你就得多费心思了。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星座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