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力劳动使我变强壮

http://www.sina.com.cn    《华德福老师的心灵日记》 

  10月28日 星期日

  今天早上7 ∶ 45去停车场等阿诗堂花园宾馆的班车,左等右等不闻车声不见车影,也不见李泽武,我有点着急,莫非我的手表有错?等了5分钟我忍不住去找李泽武,他还在睡觉!他告诉我夏季时结束,时间提前1小时。

  昨晚不知怎么了,我总把6号、8号桌弄混。开始客人少,我还替餐馆着急,订餐电话也没前两次多。富贵楼平日就餐人不多,午餐几乎没有人来,晚上仅周五、周六客人很多,不像在中国,稍好一些的餐馆,几乎餐餐爆满。

  餐馆里几乎每一桌,每一次都有剩饭剩菜,全部倒掉,我看了真惋惜。阿富汗的战争使得700万人面临饥饿,可在这,富裕得如此浪费。这人世间太不平等,有人活活饿死,有人把食物扔进垃圾箱。在国内常听人说西方人总是把剩饭剩菜打包带走,但我亲眼目睹的在这家餐馆用餐的西方人不是这样。

  下周我们分为3组:编织,雕塑和活力农业。我选择了活力农业,学习如何收获,与土地交往,做堆肥。我喜欢户外劳动,身体需要阳光、空气,体力劳动使我觉得自己不仅走路像个男人,思考也像个男人。以前我优柔寡断,思前虑后,现在好像干脆利落、果断一些了。我愿意拥有一些男人的强壮体力和品质。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