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对英文很敏感

http://www.sina.com.cn    《口语不好也能教宝宝学好英语》 

  宝宝对英文很敏感

  2006 年5 月13 日 笑1 岁8 个月4 天★

  今天发现她已经会唱英文字母歌了!括号里是她唱不出或是唱得不对的:A B C D E F G,H I J K(L M N),O P Q R S(T),U V W X Y Z,X Y Z,now you see,I can say my A B C。

  有时玩着玩着还说出“twinkle twinkle”,但是接下来就没了下文,我去启发,也没再启发出个啥来。

  晚上回来时她突然就看到小区大门处的英文BEAUTIFUL GARDEN,奇怪地问道“咦?这里怎么会有A B C D E F G 呀?”每天都要看到无数次的牌子,今天突然就来了感觉。我从没刻意让她看过这个牌子,觉得太高了,还有就是我没觉得有必要让她看,再有就是我自己一看到英文大写字母就懵了。我觉得这小家伙对英文还挺敏感的呢。

  最开始时是以视频的方式导入的英文学习。1 岁8 个月开始看《洪恩巴迪英文童谣》,出于视力保护的考虑,只让她隔三差五看一回,每次最多20 分钟。第一张碟中有字母歌,同时期,我家墙上贴了一张字母表,给她念过几次。那时我主要的精力在教她中文阅读上,根本还没把英文当回事儿。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学习  英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