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和读哪种对英语更有帮助?

http://www.sina.com.cn    《口语不好也能教宝宝学好英语》 

  理念:说和读哪种对孩子的英语更有帮助?

  问:看了笑妈的文章,深有感触。但是我想,笑妈虽然给孩子大量的英语阅读,但是笑妈平时也在和孩子说英语啊?这就相当于给孩子营造了一个英语的环境。说英语和英语阅读,这两部分哪一部分对孩子的英语更加有帮助呢?

  答:开始时,我是跟笑说一些英语,但真的是少得可怜,后来就被她拖着说英文,再后来到现在,我基本不再跟她说英文。因为不说,她只是没人交流,说,我这蹩脚英文对她的负面影响更大。所以说这个可怜的孩子的英文环境,只能靠她自己去营造了。你大概没细看过我的教孩子学英文的日记。对于口语和听力来讲,我觉得说英语的作用对初学的孩子的效果更直接些,但越往后,阅读的作用就会越来越强。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学习  英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