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妈妈要懂读心术》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好妈妈要懂读心术》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每个妈妈都是心理学家 每个妈妈都要懂读心术

  从心开始读懂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给孩子最舒心、最贴心、最安心的成长空间

  《好妈妈要懂读心术》

  不懂读心术就不懂孩子的心理,不懂孩子的行为,不懂孩子的生活……

  读心术是妈妈通往孩子内心的桥梁,是妈妈开启孩子心门的钥匙……

  [基本信息]

  分类:生活|家庭教育         书名:《好妈妈要懂读心术》

  作者:李玲玲                开本:16 K/ 页数:280        

  出版时间:2011年6月        定价:28.00元         

  出版社:天津教育出版社      ISBN:978-7-5309-6460-6

  CIP分类:Ⅲ.①家庭教育—教育心理学

  Ⅳ.①G78

  项目中心:远见出版            责任编辑:王立刚

  存货大类:教育                存货小类:教育/亲子教育 

  [内容简介]

  亲子教育成功的根源不在于父母的方法有多么精妙,也不在于你是否按照所谓的优秀教育理论去指导自己的孩子。因为方法是固定的,但孩子的思想各有不同,即便是同一个孩子,在不同时期和环境下的思想都在随时改变。死板的方法永远无法满足教育的需求。

  唯一能让我们顺利实现教育目的的方法只有一个——读懂孩子的心。当你明白了他们的内心世界,你和自己的孩子就已经有了最完美的沟通。

  [作者介绍]

  李玲玲,心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曾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后专事教育,曾在新东方等多家教育机构任职,认为教育是世界上最难、最有成就感的事业,在许多杂志、报纸上均有相关文章发表。著有《管理你的情绪》《别怕孩子犯错》《这些事,让孩子自己做》等畅销书籍,作品在东南亚地区受到广泛欢迎。

  [图书卖点]

  1.作者李玲玲是心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曾在新东方等多家教育机构任职,著有多部教养类畅销书,在家庭教育领域非常专业,有一定的影响力。

  2.以心理学为切入点,以自己的儿子为研究案例,以身作则讲述妈妈读心术,读心术和家庭教育的完美结合,为家庭教育提供了更有效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3.行文朴素流畅,偏口语化的叙述方式,给人更亲切的感觉,更利于妈妈们理解和接受。

  [编辑推荐]

  《好妈妈要懂读心术》是教育学专家李玲玲女士的新作。在这部作品中,李玲玲从心理学角度入手,以自己的儿子为研究案例,从婴儿期到高中等整个孩子的成长期,全面细致地讲述心理学在家庭教育中的完美运用,从而为每个妈妈成为胜过好老师的好妈妈提供了指导方法。每一个妈妈都不缺少对孩子的爱,只是缺少正确有效的方法。李玲玲告诉妈妈们,好妈妈要懂读心术,好妈妈要从心开始,读懂孩子的内心,用心与孩子交流,才是真正的好妈妈,才是可以胜过好老师的好妈妈。 

  [建议上架]

  生活|家庭教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