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要懂读心术》

不懂读心术就不懂孩子的心理,不懂孩子的行为,不懂孩子的生活

读心术是妈妈通往孩子内心的桥梁,是妈妈开启孩子心门的钥匙

  • 内容简介
  • 亲子教育成功的根源不在于父母的方法有多么精妙,也不在于你是否按照所谓的优秀教育理论去指导自己的孩子。因为方法是固定的,但孩子的思想各有不同,即便是同一个孩子,在不同时期和环境下的思想都在随时改变。死板的方法永远无法满足教育的需求。          [发表评论]
  • 编辑推荐
  • 本书是教育学专家李玲玲女士的新作。在这部作品中,李玲玲从心理学角度入手,以自己的儿子为研究案例,从婴儿期到高中等整个孩子的成长期,全面细致地讲述心理学在家庭教育中的完美运用,从而为每个妈妈成为胜过好老师的好妈妈提供了指导方法。

本书由华文天下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8.00元/本

关于本书

  • 作者简介
  • 李玲玲,心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曾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后专事教育,曾在新东方等多家教育机构任职,认为教育是世界上最难、最有成就感的事业,在许多杂志、报纸上均有相关文章发表。著有《管理你的情绪》《别怕孩子犯错》《这些事,让孩子自己做》等畅销书籍,作品在东南亚地区受到广泛欢迎。

图书信息

  • 分类:生活|家庭教育
  • 书名:《好妈妈要懂读心术》
  • 作者:李玲玲
  • 开本:16 K/ 页数:280
  • 出版时间:2011年6月

第一章 决定孩子一生的世界观 更多>>

要正确对待孩子每一阶段的行为!不能总是用成人的思维去看待孩子所做的事情,比如抢小朋友的玩具,或是把玩具据为己有,在三岁孩子的眼里,他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自私”。 我们要理解宝宝表达情绪的方式,适当地进行引导,让他体会到分享的乐趣,自愿和别人分享自己的东西。

第二章 形成孩子基本的社会观 更多>>

要对“责任”这个词语有全面的理解!责任首先是要对自己负责,了解自己的行为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并且明白这样的后果应该由自己来承担:所得到的荣誉不应该被别人抢夺,所制造的恶果要由自己去化解。慢慢培养宝宝独立自主的能力,但也不能忽略了对于社会、对于他人的责任。